一只小鲤鱼(不会画图都是约稿(坑品极差71732)

不是盗图也不是营销号,图片都是约稿!景彦夏五大妈要努力

不染墨香,只余铜臭

  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墨香铜臭吧。

  文笔可能不好,请见谅。

  网络并非不法之地!!

  我第一次对墨香铜臭产生极大的恶感是因为孟子义事件,你们都说墨香铜臭是个小女孩,那么孟子义不是小女孩吗?她的年龄甚至比墨香铜臭还要小了不少。你们肆意的把自己的恶意倾注到她的身上,仅仅为了几张没有石锤的图和照片?可是你们有想过吗?没有墨香铜臭的默许,没有导演同意,她能改剧本吗?结果呢?导演,制片人,墨香铜臭,你们一个都不骂,只将恶意宣泄给一个小女孩?

  我了解的第二件事是西子绪人肉事件,很好,一个作者,如果她公开引战,那么被骂不过是她活该(我的意思不是她该被人肉,谁都不该被人肉。)但她不过只是跟自己的亲友提了一口墨香铜臭营销,就被那些ncf人肉到家?呵呵,你们很有成就感吧,一个作者因为你们,被逼着连夜搬家,你们是不是很得意呢?自己有权利掌握别人的命运?那我们亲爱的墨香铜臭干了什么,叫嚣着扇她耳光,恶意煽动粉丝,笑着看着粉丝为自己冲锋陷阵,然后再悠闲的来一句我不是说她,是说霹雳(霹雳: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。)哎呀呀 我在搬家呢,不知道这件事。

  呵呵呵呵。

  其余几起人肉事件可以麻烦友军私信我一下吗?如果可以我尽量在中秋假内把这个写完。谢谢。

评论(6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