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鲤鱼(不会画图都是约稿(坑品极差71732)

不是盗图也不是营销号,图片都是约稿!景彦夏五大妈要努力

只要包含了公子和钟离这两个要素任意一个就绝对是cp向

我约得图,写得文,不存在单人图,无cp文。

就算正文没提及,只要任意一个人出现,你们都默认他们是一对就可以了。

在我的文里,无论有没有出现另一方,他们都是情侣,就算摩拉克斯还没见过鸭鸭,他也在命中注定爱上鸭鸭。

鸭鸭没见过钟离前,他不可能爱上任何人!他只会爱摩拉克斯。

另外,我约的图就算单图也是cp图!拆家逆家有多远滚多远!别让我看见,看见我会发癫的!

我不喜欢原神乙女,但不代表我讨厌荧妹!别给我扣帽子!而且荧在我这是独立的人,我写的是cp文不是梦女文!

我是梦女,这点我完全承认!没必要说什么,反正我这辈子也不会打原乙tag!原梦总共就几百tag我梦的还是冷门我希望这辈子和那边都没交集!



评论(11)

热度(20)